女人無法抗拒的八句話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這麼簡單的一句話,會讓人如此溫暖

1、想你了,真的。

2、沒什麼事,就想聽聽你的聲音。

3、快去吧,我就站在這等你。

4、乖乖上課,快下課了給我訊息,我過來接你。

5、我會努力賺錢,養你。

6、左手被你躺的有點麻了,我換一隻手。

7、蓋好被子,別著涼了。

8、我們私奔吧,就現在。
Share this article on 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© Copyright 2010-2011 Just For Fun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Design by Herdiansyah Hamzah | Published by Borneo Templates | Powered by Blogger.com.